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6月21日,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芹,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庆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出席此次会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数计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永芹主持。

党委书记王守忠强调,为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着重注意四个方面问题: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坚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共同参与、齐抓共管,严格把“三同步”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同频共振;四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的建设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做好协同,认真总结目前开展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和经验做法,分析研究工作中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探索和创新符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有效做法,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

校长王永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如何坚定不移的做好做实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确保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建工作相关要求落实落细。二,要加强督促考核检查,将党建思政工作贯穿中外合作办学全过程、各环节。要把好政治关,切实发挥党建在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中的核心作用。三、严格落实 “三同步” 要求,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把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纳入学校工作整体布局,建立健全党组织,确保党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中外合作办学教师队伍。

组织部部长杨爱民宣读了《关于加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党的建设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建立党的组织、开展党的工作是中外合作办学必要条件,也是合作办学项目年检年审、评估考察、管理监督的必查内容,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开展好党建工作。

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虎汇报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阐述了目前党建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提出了建议。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