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十条理由 选择衡水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

第1条:教育部审批有保障

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1年经教育部审核批准(批准书编号:MOE13US2A20212195N),查询网站https://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2994

第2条:中外合办双证学位

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由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本专业为“3+1”培养模式,(3年国内,1年国外),完成衡水学院学业并达到毕业标准,获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赴境外学习一年者,达到毕业要求,获得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数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未赴境外学习一年者,仅完成衡水学院规定课程的学习且成绩合格,获得衡水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第3条:优秀师资全程护航

专业核心课全部由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教授、博士等优秀教师授课,同时配备了教学经验丰富博士、教授、副教授等中方教师作为合作教师同步授课,尽最大可能保障学生学业。

第4条:课程设置专业全面

专业设置的主干课程包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复变函数、近世代数、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数值分析、离散数学、Python程序设计、多元统计分析、金融数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组合数学、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

第5条:学生培养目标明确

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具有扎实的数学科学基础理论与基本方法,熟悉计算机编程和数据分析技术,掌握现代经济学、金融学的基础知识,通晓国际经济规则,具有跨文化理解与交流能力,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能在全球科技、银行、证券和教育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级国际化人才。

第6条:英语学习环境浓厚

学校开设了大量英语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训练等)尽最大可能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全部专业核心课全程英语讲授,能够极大的提升学生的数学专业英语能力,同时学院设置了第二课堂(定期观看英语电影、英语竞赛等)增加学生英语学习兴趣。

第7条:学习住宿环境优越

学校投入100余万元为该专业建设了智慧教室,该智慧教室集现场授课、远程授课、会议交流、课程录制、分组讨论、休闲观影于一体,可以满足学生的各项学习需求。该专业学生宿舍为标准四人间(上床下桌),配有空调,洗漱间全天免费洗浴。

第8条:合作院校实力雄厚

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成立于1871年,位于密苏里沃伦斯堡。中央密苏里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课程,设有150多个优秀专业,包括数学、保险精算科学、数据科学等。该校拥有优秀的教职人员1592名,72.7%有博士学位及最高学位。该校学术水平卓越,在美国中西部被广泛认可。学校连续15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定为一所顶尖的中西部大学。

第9条:出国学习费用低廉

该专业学生前往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学习,学费按照密苏里州州内纳税人标准缴费(国际学生为州内生费用的两倍),学费每生每学年约7747.5美元(项目学生在前三学年满分4.0的GPA须达到2.5及以上者享受本学费标准,具体以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当年收费标准为准)。

第10条:国外深造条件优越

该专业学生第四年赴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学习,完成学业,取得中央密苏里大学学位证书,可直接申请就读中央密苏里大学硕士,攻读硕士1年可毕业。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