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数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月26日下午,数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第一,在“两个大局”背景下,“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切实将理论引领用于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中;第二,学习和研究《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第三,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强调党员同志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犯党纪国法的底线。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决心,表示要丰富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学习先进,深学细照笃行,不断深刻反思,净化心灵,提升境界。同时,不断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