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数学启智,应用未来”中国教育在线院长直播讲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应中国教育在线邀请,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洁晶于6月25日(星期六)10:00—11:00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直播平台进行了以“数学启智,应用未来”为主题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

在直播期间,刘洁晶院长首先播放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宣传片,然后从项目简介、学校介绍、项目特色、学位授予、招生录取及学费等五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直播间同时在线最高人数达到2900余人,直播间考生及家长主要提问了专业的录取位次、报名分数限制、学校的师资情况、项目的保障机制、项目学费情况、该项目与传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区别、学校的学习生活条件及第四年学生办理出国手续相应的支持政策等问题,最后,刘洁晶院长一一解答了直播间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主要问题。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