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6-24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之一。2022年高教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成绩揭晓,我校两队荣获河北赛区二等奖

 该项赛事是以论文形式考核的通讯赛,竞争激烈,获奖难度大。数计学院自5月初收到参赛通知以来,各级领导对此次赛事十分重视。积极谋划认真组织,经过初选确定36名学生参加竞赛,最终奋战三天三夜,在规定时间完成论文撰写并成功提交且全部通过查重,顺利完成竞赛任务。

最终,陈琳老师指导的王文月、孙森、刘冰旭三位学生荣获河北赛区二等奖。

获奖证书

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综合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增强了指导教师的教科研能力,推动了数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