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计学院三位教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30周年纪念章银章

作者:陈琳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在庆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30周年之际,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授予我校数计学院魏连秋、刘旭浩、陈爱新3位教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30周年纪念章银章,陈爱新被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评为优秀组织者。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中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数计学院自参赛以来,硕果累累,共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多项。这些奖项的获得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魏连秋、刘旭浩、陈爱新三位教师指导年限均超过15年。

数计学院一直秉持创新人才培养的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和优秀青年教师,推动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发展和数学教学的改革。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30周年之际,授予我校3位教师纪念章是组委会对我校教师在十几个春秋里为数学建模指导工作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屡创佳绩的认可和鼓励。数计学院将继续在培养创新性人才的道路上不懈奋进,为培养兼具团队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30周年纪念章银章

优秀组织工作者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