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考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对考研有提前的准备,在明年乃至以后的研考中有更好的发挥,数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22年6月5日晚8点在腾讯会议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9级计本、2020级计本、2021级计本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邢春燕主持。

本次交流会诚邀2021年考取燕山大学的李洋和朱金伟、考取河南师范大学的贾正坤、考取石家庄铁道大学的陈轶男、考取北京化工大学的曹莲、考取安徽理工大学的张帅帅和2022年考取华北理工大学的张浩和许楷杨等8名同学参加。

经验交流会的基本流程分为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经验分享中8位同学分别从学硕与专硕的区别、目标院校的选择、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复习时间的安排、专业方向的选择、导师的选择等考研的经验心得和现在的研究生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第二环节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从资料信息的收集、应试技巧、对专业前景的看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提问。整场会议轻松、愉悦,同学们都表示听了8位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及解答有了很大的收获,对考研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有利于帮助学生掌握相关信息,汲取考研经验,确立合理目标,保持良好心态,找准复习方法,做好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备考基础。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