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计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5月18日和5月26日下午,数计学院副院长张建光、网络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闫帅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伟以及两名教师参加了安平县鑫成网业有限公司、安平县凯旋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安平县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平县全万丝网制品厂、河北森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五个地方企业的需求对接会,张建光副院长对数计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闫帅领主任针对网络安全服务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企业遇到的具体需求、困难与合作方式等,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数计学院与河北森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武强县天津吉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张建光院长表示数计学院将制定针对性强、内容翔实的工作计划并与各企业继续进行讨论。

撰稿人:张德智审稿人:张建光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