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两名学生被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录取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第一届国际化创新班两名学生获友好合作院校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录取通知书。

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签署了“3+1+1”项目合作协议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对报名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进行了初审、面试、公示和录取,最终七名同学参加了第一届国际化创新班英语培训。英语培训课程由公共外语部主任谢捷、教师李伟、尚华珍及外国语学院教师王红艾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英语语言学院主任Valerie Heming及英语教师Karen Thomas,Dee Vosieva, Angela Monaka共同完成。

学生全部通过了外方大学的英语测试,其中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尹星月、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甄雨萌满足入学条件,获得了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赴美留学签证。

两校之间将继续开展教师互访、合作科研、合作办学等多方面广泛地合作交流。我校两名学生被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的成功录取彰显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初见成效,为有意赴海外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多资源和深造机会,也激励着我校进一步充实和丰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内涵与形式,提升开放水平,拓展发展空间,构建和完善特色鲜明、全方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