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衡水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宋庆喜、王光远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数计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庆喜主持。

王守忠书记肯定了相关部门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不怕遇到困难,要有创新精神,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在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管理能力提升、骨干教师跟岗培训、教学教研、特色优质课堂打造等方面加大研究力度,让合作办学助推学校内涵提升、教师专业成长、校园文化建设,为衡水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教育智慧。

宋庆喜副校长表示,相关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有效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各部门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思考,充分认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要性,全校一盘棋,各部门通力配合,协调推进,切实把本项目做好做强。

王光远副校长强调,在项目接下来的运行中,要切实把握重点难点,以人为本,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在管理团队、招生宣传、场所设置、教学管理等诸多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数计系、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发言,并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体事项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衡水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热线 0318-6016093(衡水学院招生办)
                      0318-6016114(本项目管理办公室)